高效汽车模具清洗解决方案—高压水射流汽车模具清洗系统

    时间:2014-06-03 15:57:4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汽车模具经长时间冷热高频繁变化使用后,会使模具内产生大量铁锈及水垢等脏物附着在管道内壁,引起管路变细、导热不良等问题;严重时更会堵塞管路,从而影响模具的使用效果,使产品成形品质不稳定,不良品增多,最终导致生产效率降低。为此,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组织技术力量,研发了一种高压水射流汽车模具清洗系统,该系统可在不用拆卸模具的情况下直接清洗模具,避免了人工清洗带来的很多弊端。
     
    汽车模具清洗
     
    高压水射流汽车模具清洗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温、高压水射流产生的水射流冲击能量作用污物表面将污物清除。该系统主要由过滤系统、冷热水加热系统、清洗液收集系统、高压清洗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组成。具体如下:
     
    一、过滤系统
     
    过滤系统主要由过滤泵、粗过滤器、精过滤器、电磁阀、单向阀、反冲洗等组成。
     
    二、冷热水加热系统
     
    冷热水加热系统主要由冷水箱、电磁阀、热水箱、加热器、温度传感器等组成。
     
    三、清洗液收集系统
     
    清洗液收集系统主要由大颗粒过滤、沉淀池、挡油隔墙、撇油机、澄清池和排污泵等组成。
     
    四、高压水清洗系统 
     
    高压水清洗系统主要由高压清洗机、高压软管、高压喷枪、高压喷嘴等组成。
     
    五、自动控制系统
     
    自动控制系统由计算机控制系统、电器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箱等组成。
     
    实际应用表明,高压水射流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冲蚀力和剥离能力,能快速地将模具上的锈垢去除彻底,具有大范围推广条件。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