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除锈爬壁机器人怎样实现快速除漆除锈

    时间:2018-12-10 17:32:3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目前国内绝大多数修船厂多采用人工除锈方法,工人站在几十米的高空车上拿着设备为锈迹斑斑的船体除锈,工作效率低下,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爬壁除锈机器人是德高洁研发的具有高质、高效、清洁等适合船舶维修除锈的自动化设备。
     
    爬壁机器人

    我们都知道在采用高压水进行表面除锈时,容易发生返锈现象,会给后序涂装工作带来一定的困扰。船舶除锈爬壁机器人就是一个既能高效、高质、环保除锈,又能解决反锈问题的自动化船舶除锈系统。

    它是一个基于高压水射流的船舶除锈爬壁机器人成套装备,爬壁机器人搭载除锈清洗器作业,行走机构、附壁机构、射流装置、真空系统以及智能化控制系统设计于一体,适用于大面积钢制表面除锈工作,可同时解决行走、附壁、射流三个问题;重要的是能够做到“即除即干”不返锈,实现快速施工。

    德高洁船体除锈爬壁机器人爬高能力强,移动速度快,反应灵活;遥控操作,简单方便。由于在除锈的过程中除锈空间内保持着一定的真空度,超高压水射流以一定的角度从喷头中喷出冲击在钢板上,使钢板表面产生高温,这样在除锈过程中钢板表面的水滴很快被蒸发,从而达到了利用水除锈而不产生返锈的目的,实现“即除即干”。不需要船壳表面先进行高压淡水冲洗,再进行除锈脱漆工作。同时,也不需要进行钢板表面清洁、施工现场清洁工作以及返工。船舶除漆除锈质量达到“白金”程度,可以直接提高船厂的经济效益。
     
    爬壁平面清洗机器人

    高效清洁的除锈机器人用于广阔的市场空间,可以在货轮、客轮、军舰、快艇等各类船舶的除锈清洗中作业。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