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清洗自来水管道内壁的应用实例介绍

    时间:2013-11-11 14:14:1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管道修复都是现场进行作业,所以要求设备为移动式,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属于拖车式,设备主体均安装在一辆拖车上,使用很方便。高压水射流自来水管道内壁清洗设备主要由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二维旋转喷头及支架、高压软管收放装置、高压软管等部件组成。
     
    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

    该设备配备了150m长的高压软管,但对于如此长的软管,压力损失是不能忽视的,由于高压软管压力是随软管直径、流量大小而发生变化,因此我们选用80m长的高压软管1根,20m长的高压软管3根,10m长的高压软管1根,可以满足150m以内多种长度管道作业。
     
    自来水管道内壁清洗

    07年7月,上海自来水特种工程有限公司首先采用了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对铸铁自来水管进行了清洗作业,清洗效果和速度均达到了要求。对不同直径的自来水管,采用同一参数的高压泵机组配套不同尺寸的执行机构进行清洗作业,大大节省了投资。二维旋转喷头具有较强的打击力,能迅速完全地清除掉管道内壁的污物和锈层,对管道直径在150~1000mm的自来水管内壁使用该设备可迅速有效地清除铸铁自来水管道内壁的污物及锈层。

    经用户实际使用证明,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得作业效果和作业效率均得到了认可。由此可见,DP 1100/62DS超高压清洗机是管道内壁清理的理想设备,同时该设备也可用于城市排水管道、输气管道内壁的清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