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海上钻井平台海生物清除方案—德高洁空化射流设备

    时间:2016-05-06 12:04:0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现今对石油及天然气的需求量增长,海上石油平台数量持续增多,其导管架桩腿表面、船舶表面等典型部位因海生物的附着与代谢、积垢等影响而被长期侵蚀,在污垢组成厚度约为2至3厘米时,贝壳的重量每一立方米超过50公斤。受到海生物附着污染的部件效能下降,平台稳定性及抗风暴能力下降,危险发生几率大大增加。
     
    船底除海生物设备

    合理有效地对海上钻井平台水下设施进行清洗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主要采用机械清洗和高压水射流清洗。机械清洗效率低,高压水射流清洗则伴随着对防腐层的彻底破坏,且清洗压力高,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将空化射流技术应用于水下设施清洗行业中,DIS 200/106DS-sea空化射流清洗设备在以海上石油平台为主的水下设施清洗行业中推广应用。

    海上钻进平台包含大量诸如水下采油系统的海底石油设施,在复杂的海洋环境中对其进行合理有效的清洗困难重重。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DIS 200/106DS-sea空化射流清洗机海上钻井平台清洗服务以模块化、自动化的空化射流清洗设备有效地解决水下海生物清洗难题,是海洋钻井平台水下设施海生物清洗更为合理的选择。

    在保护防腐层方面,德高洁DIS 200/106DS-sea空化射流清洗机极少或者完全不损伤设施表面完整的防腐层;
     
    空化射流清洗作业

    在节能方面,德高洁空化射流清洗机的水流起始压力仅4.1~6.2 MPa,最高不超过16 MPal8J,更为节能。

    在效率方面,德高洁DIS200/106DS-sea空化射流清洗机清洗柔软的海草类海生物、软泥可达到200~500 m²/h;温和的贝类和软体物效率100~450 m²/h;坚硬的钙质污垢达到50~300 m²/h。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DIS 200/106DS-sea空化射流清洗机为海洋石油的生产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和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