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去除船舶海生物选德高洁空化射流水下清洗机

    时间:2019-01-18 11:09:3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船舶是贸易往来中的重要运输工具,由于船舶常年在海上行驶,船体会附着海生物层,使船舶速度降低消耗燃料,增加运输成本。

    一艘轻度生长海生物的船舶在正常巡航速度下增加油耗15%;而一艘重度生长海生物的船体能使燃油的损耗增加两倍至三倍,船舶速度下降10%至50%。为降低船舶航行阻力、保证航速,降低燃料成本和维修成本,去除船体海生物层是非常必要的。
     
    水下附着的海生物

    目前船体表面清洗主要分为船坞清洗和水下清洗两类。在船坞内进行高压水清洗和喷砂作业时,存在着修船期长,船坞不足的问题,同时也增加了船舶的非运营时间和燃油的消耗,此外喷砂还会给作业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

    德高洁空化射流水下清洗机,采用空化射流清洗船舶海生物层,可以在舰船锚泊或停靠码头时直接进行,一方面减少了船舶的停航损失,另一方面也使得船舶的燃油消耗大大降低,提高了经济效益。空化射流水下清洗可节省6%的燃油,如果按此数据来计算,对一年燃油消耗量1千万吨以上的远洋及沿海船舶来说,每年净收益可达2亿元左右。

    德高洁空化射流水下清洗机特点:
     
    船底除海生物设备

    1、可直接在岸边码头或者船舶锚地进行施工作业,船舶不必停航进坞,节省进坞费用;

    2、清洗效率高,大范围的平面清洗时,每小时清洗面积可超过1500 m²;

    3、可清洗多种非平面的形状,包括船用螺旋桨、舵、海底门、稳定器、加强肋和管线内部、平台水下部分;

    4、施工时间短,有效降低船舶停航时间;

    5、德高洁空化射流水下清洗机是以海水或淡水作为介质,没有任何污染。工序安全环保,不会对使用者造成危险。

    我公司研发的空化射流水下清洗机可以在不破坏设施表面完整防腐层的基础上,高效、安全地清洗船舶表面附着的海生物污垢层。在降低船舶清洗成本上,是非常切实可行的船体清洗设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