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公斤超高压清洗机的应用

    时间:2019-02-25 17:18:5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德高洁1500kg压力超高压清洗机采用国际品牌康明斯发动机作为动力源,高压泵为欧洲原装进口三缸柱塞泵,是业内同等级产品中先进且有效的水射流泵;齿轮箱采用外置式,由滑动皮带驱动。

    德高洁1500公斤压力超高压清洗机曲轴箱为纯铸铁制造,整体采用球墨铸铁电源机架,固体陶瓷柱塞、不锈钢阀门,确保设备在环境较恶劣的条件下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

    德高洁150MPa超高压清洗机还分有柴油和电驱动两种动力源,设备根据动力源和流量不同有DP 1500/13EM电动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20EM电动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20DS燃油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27EM电动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27DS燃油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43EM电动超高压清洗机、DP 1500/43DS燃油超高压清洗机。

    超高压清洗机配以不同的喷头,无论是管道、容器内腔、设备表面、坚硬的结垢物,还是结实的堵塞物,凡是水射流能直射到的部位,均可清洗干净。例如,德高洁DP 1500/43EM电动超高压清洗机可用于除锈。
     
    超高压水射流除锈

    传统的除锈方式一般是喷砂抛丸及简单机械清除,易产生大量粉尘,污染环境,损伤金属本体。超高压清洗机的工作介质是自来水,在清洗过程中,水射流能量强大,不需添加任何磨料及洗涤剂即可将物体清洗干净。高压水的压力小于金属,虽然清洗后可见到金属本色,但对金属却没有任何损伤。而水射流清洗是以水为介质,不仅无粉尘等污染,还可降低作业区的空气粉尘浓度,利于环保。

    另外,不同流量的1500bar超高压清洗机可以用于不同的清洗。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可用于汽车涂装车间清洗格栅板、滑撬,除去其表面附着的漆雾颗粒和其它杂质,满足汽车涂装生产清洁度和喷漆室排风顺畅的要求。我们在选购超高压清洗机时,要根据不同的用途选择的不同的压力和流量,才能购买到合适的设备。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