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扫地机需要解决和改进的问题探讨

    时间:2014-02-18 15:13:0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城市文明卫生要求的不断提高,城市环境保护、城市垃圾清扫日趋摆在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扫地机作为一种先进的清扫工具,具有清洁率高、作业过程污染少的优点,其出现为城市的清洁工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然而,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也随之提高,随之而来也对扫地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SR-1250 bat 扫地机

    现有的扫地机垃圾箱装置,通常采用垃圾从滚扫滚动进入垃圾箱口的方式,垃圾箱内不设减压装置。扫地机作业时,滚扫机构使垃圾被滚扫卷起、提升及抛掷进入垃圾箱,垃圾及滚扫滚动产生的气流一起从垃圾箱口进入垃圾箱内。在连续作业的情况下,垃圾箱不断地接收垃圾、气流,使没有透气状态的垃圾箱气流增大,气压也随之升高。由于垃圾箱内的气压高,垃圾无法顺畅地进入垃圾箱内。特别是比重不大的垃圾,更是被垃圾箱内的气压拒绝在外。而且,垃圾箱内气压增高,垃圾会朝垃圾箱口的滚扫反向排出,从而压迫旋转中的滚扫,使滚扫受阻造成带动滚扫的电机负荷增加,最终影响扫地质量。

    因此我们认为,现有扫地机这种不设减压装置的垃圾箱在设计环节上不合理,不符合扫地机发展需要和合理化的趋向。急需解决垃圾箱内的空气过多、压力过大的问题。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