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超市用全自动洗地机—ELAN驾驶式洗地机

    时间:2015-08-19 17:17:3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现今的大型超市已经很少看到采用人工保洁的方式了,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洗地机保洁。在我国,大部分的中小型超市都在使用手推式洗地机,而大一点的超市基本上都是采用全自动洗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来进行日常的保洁。

    超市主要是根据场所实际运营面积来选择洗地机,一般像中小型面积的超市可挑选电瓶式洗地机,电瓶式洗地机分为单刷和双刷的,清洗效率可以供客户自己选择。而一般小型面积的,如工厂小食堂场所可以参考电线式洗地机,价格适中,清洗效率要求不高。而像车站、商场等大面积清洗场所的环境下,需要选择驾驶式洗地机来满足清洗的高效性。下面主要推荐一款中大型超市用的驾驶式洗地机
     
    ELAN驾驶式洗地机

    ELAN洗地机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专门为大中型超市定制的一款驾驶式洗地机。这种最小款的驾驶式洗地机相比于手推时而言更加确保了操控灵敏及购买管理的便捷。其是狭窄空间和小型演示区域的理想之选。设计可用于公共人员聚集区域。完美的集水与标准的静音(操作者听感仅有66dBA)。并且使用选配的推架还可完成快速电瓶更换,可使工作效能翻倍。具体特点如下:
     
    ELAN驾驶式洗地机结构图

    1、操控便捷

    两墙内转弯仅需1650 mm,可在杂乱的环境内异常灵敏的工作。

    2、适用于任何场所

    适入770 mm的空间(门、电梯等),无需移除任何部件。

    3、完美吸干

    湿渍内外部均可被彻底吸干,使地板干燥安全并减少清洁次数。

    4、真空保护

    吸尘马达具备三重保护:浮球、过滤器、塑料体。

    5、吸扒

    弯曲的吸扒其高度及角度可调,吸扒橡胶片四边无须工具即可移除。

    6、滚刷底座

    单次运行可完成洗地和搜集小碎片入容盒,可明显减少清洗的次数。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ELAN驾驶式洗地机的时间一定要注意,具体可根据地面的清洁度来选择放水量大小,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工作效率和清洁效果。如果地面比较脏,还是建议洗地机驾驶员开的慢点,这样才能一次根除,省的二次清洗。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