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055工业吸尘器的应用领域概述

    时间:2013-01-18 14:19:4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吸尘器是主要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收集废弃物、过滤和净化空气、进行环境清扫的设备 。它能够吸取各类金属、非金属、油、水等颗粒污物及液体,能够吸收有毒有害气体,例如在纺织行业中使用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在化工行业中使用可以回收一些昂贵的催化物等。而且,做为一种环保设备,工业吸尘器可以有效防止一些职业病的危害,如尘肺病。
     
    IV055工业吸尘器

    IV055工业吸尘器的集尘筒、真空吸管及控制面板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使其在极限条件下仍能实现安全操作和有效的保养维修。此外这种强力工业吸尘器通用性很强,适用于不同领域的不同物质的清洁。

    一、可清洁物质

    金属磨料、矾土、砖块、催化剂、水泥、化学制品、粘土、可乐、煤、白云石、化肥、灰尘、扬尘、型砂、萤石、谷粒、砂砾渣、氧化物、石灰、金属屑、轧屑、浮油、矿石、弹珠、岩石、污泥及泥浆。

    二、清洁区域

    驳船、烟道、桥梁、沉淀池、集电器、冷凝器、传送带、起重机、升降机、排气管、锅炉、热交换器、重型机械、料斗、货仓、滤尘器、反应堆、屏幕、沉淀池、下水道、仓库、污泥干燥床、废油坑、裂缝、水槽、浓缩机、管束。

    三、应用领域

    IV055工业吸尘器在工业生产领域没有不能清除的物质,是各个领域不可取代的清洁工具,例如散装材料回收、发电厂、水泥厂、石灰厂、煤场、造纸厂、石油化工领域、铸造厂、矿业、矿物加工工程、铜、铝加工厂、钢厂、玻璃厂、铁路道渣清理行业等。

    上一篇:
    下一篇:防爆工业吸尘器简介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