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055工业吸尘器在造船厂的应用

    时间:2014-07-07 13:14:5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焊接、切割、打磨、抛光、喷丸和各种机械加工过程中,散状物料的装卸以及对废渣、废砂、污泥等工业垃圾的清除一直是造船厂生产中的难点之一。由于人工作业不仅体力劳动繁重,而且还容易引起对环境的污染,而工业吸尘器做为一种环保设备,可以有效防止一些职业病的危害,如尘肺病。
     
    IV055工业吸尘器

    IV055 重型工业吸尘器属于重型工业吸尘机,采用进口高性能5.5kw气环式真空泵作为动力源,设备整体有碳钢或不锈钢材质可供选择,过滤器采用含有杜邦特种纤维材料的超大面积聚酯纤维过滤器;标配有快速装卸尘桶机构,装满重物的尘桶可以通过一个方便的杠杆机构轻松卸下,免除了普通商用吸尘器从上部倾倒垃圾的麻烦。

    IV055工业吸尘器主要技术参数:

    基本参数:
    型号:IV055  
    电源(V/Hz):380/50
    动力:气环式真空泵
    功率(kw):5.5
    电机转速(r/min):2900
    吸力(mmH2O):3500
    空气流量(m³/h):650
    滤材及过滤形式:聚酯纤维星型布袋过滤器
    过滤面积(cm² ):30000
    过滤器清洁方式:手工震荡
    噪音dB(A):76
    容量(L):100
    吸口(φ):80mm
    尺寸L*W*H:640x1080x1500mm
    重量(kg):160
    材质:碳钢/不锈钢
    运转时间:连续运行
    保证:12个月

    目前,我国已有多家造船厂或车间采用这种设备,IV055重型工业吸尘器由于真空度高、吸力大,吸程可以高达10多米的高度,适合远距离抽吸各种沙粒、铁丸、螺丝、螺帽等杂物。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