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好帮手—德高洁新一代工业吸尘器

    时间:2015-04-08 23:54: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日常工业吸尘工作中,工作人员通常都会面临设备操作复杂等问题。又由于吸尘设备配件繁多,如软管、清洁配件等,致使其移动困难。

    德高洁新一代工业吸尘器采用全新设计,吸尘效果稳定性较好,可广泛用于吸收无毒的工业粉尘、颗粒物和木粉等,也可根据需要用于吸收废水等无毒液体。另外,用于实现二级过滤的工业滤芯采用多层平面设计,增加了有效过滤面积,集尘筒容量的使用率可达到90%。
     
    德高洁VAC系列工业吸尘器

    对于吸尘器动力系统的主要部件气环式真空泵,我们配备了专用的温控原件,可适时对其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其电控组件与集尘筒完全隔离,良好的密封性能保证马达长期工作在清洁干净的环境中,有效地延长了使用寿命。该系列吸尘器后部设有绕线装置,使得工作环境整洁、方便、安全。吹风口可以冷却和干燥吸尘器的整个工作区域。

    德高洁新一代吸尘器还具备防静电功能,该功能可以防止静电积蓄在工具和吸尘管上,这样灰尘和杂物不会依附在表面。同时可以消除静电电击,保证安全的工作环境。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