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的设计特点介绍

    时间:2014-06-20 11:31:4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大量技术力量,耗费一年多的时间研发的一款大型机械化飞机表面清洗设备。成功解决了人工清洗费时、费力和效率低的问题,对预防飞机表面的腐蚀、减少飞行阻力和提高飞行安全具有较大的作用。之前我们介绍了《高效飞机表面清洗设备—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以下主要介绍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的设计特点。
     
    飞机清洗车

    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的设计特点:

    一、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能够完成飞机表面各个部位的清洗。能够完成混合液的喷洒、刷洗和冲洗等功能。由于各软管之间都采用了自封活门式的快卸方式,因而各软管的连接比较方便;另外清洗刷的操纵杆上设计有调节装置,以便在清洗中方便地改变操纵杆的长度和刷盘旋转的角度,满足了飞机不同部位的清洗功能。

    二、动态混合、比例调节

    利用流体传动与控制理论,实现了淡水与清洗剂按比例动态混合,且混合比例基本不随喷枪出口流量的变化而变化;并可根据需要改变混合比例。

    三、操作安全、工作可靠

    由于清洗时不需要爬上飞机,手不接触清洗剂,所以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而且刷洗后由于用喷枪冲洗,故也不会对飞机表面产生腐蚀;另外,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采用了单元体设计和选用航空机件,从而使得清洗车工作更加稳定,性能可靠。

    四、一车二用、易于推广

    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除了可以进行飞机表面清洗以外,还可以进行灭火作业,因而可以一车二用,有效的利用了现有的资源,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具有广泛的应用推广价值。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的优越性,AEROWASH-858飞机表面清洗车的研发成功对于我国飞机清洗领域则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是人工到机械化应用的转变,具有巨大的推广价值。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