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地下铁道清洗除尘设备—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

    时间:2014-07-27 11:35:2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地铁作为一种公共交通工具,近年来也在我国迅速发展起来。地铁是一种环保型的交通工具,在世界大力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的今天,是非常值得大力推广的公共交通方式。地铁在运行时,地下铁道会积累不同的沉积物,由于碎屑和沉积物的增加,将直接影响列车的运行安全。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采用清洗除尘车清除地下铁道的灰尘和废物就已被很多国家所重视。为此,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经过数年的研发,于近日推出了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用以解决地下铁道的清洁问题。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车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具有不但适用于普通轨道,而且亦能用于轮胎车辆运行的地下铁道上的特点。该车采用胶轮驱动加钢轮导向在铁路轨道上行驶,车辆后轮落在轨道上作为驱动,前轮抬起,车辆前后装有导向装置。清洗车可在任意平交道口上下轨道,下铁路后该车能单独依靠胶轮在公路上行驶,真正实现操作灵活、公铁两便。清洗作业采用世界先进的水射流技术和负压空气动力系统相结合;用全新的清洗理念完成轨道及周边清洗作业,整个作业过程在环保、低噪音、无污染的舒适环境中完成。实现地下铁道及附近设施的清洗清洁工作;在作业过程中,操作者可以根据地下铁道及附近设施污染程度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及功能组件,有针对性的进行不同方式的清洗作业;可全天候完成地下铁道线路环境及附属设施清洁工作。负压空气动力系统将清除物收集至车载污物箱中统一排放,杜绝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净化后的空气,通过清洗车的两侧,沿车纵向全长布置的百叶壁板,重新排入地下铁道隧道内。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工作完毕后便驶入库内一个特定的专用线上。在这里,灰尘和废物被喷水管喷湿,通过排放门排出车外。
     
    轨道清洗车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的清理范围包括各种废纸、整本杂志、包装糖果和烟卷的锡纸等;各种包装纸;烟头;植物残头和灰尘。

    实践证明,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除尘车结构设计合理,对灰尘和废物清理彻底,适用于大范围推广。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