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国家与我国在反应釜高压水清洗方面的现状

    时间:2013-08-15 14:22:0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反应釜的结构特点,国内大部分企业还是采用人工进入反应釜内对结垢物进行清除的方法,反应釜清洗通常是在釜内搭设脚手架或向釜内充水,作业人员乘坐小橡皮艇,用刮刀、铲子等来清除附着的污垢。但是,这种方式会大幅度降低生产效率。因此,迫切需要一种新的清洗方法来代替传统的人工清洗,高压清洗机正是不二的选择。

    高压清洗机主要用于市政、建筑、化工等行业的储存器、热交换器、反应釜的附着物或水垢等的清洗。具有清洗质量好、清洗成本低、效率高、对环境无污染、安全性高、应用范围广等优点,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水发生装置产生的高压水,通过喷嘴将巨大的压力转变为能量高度聚集的水射流,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强大冲击力冲击污垢,把污垢剥离、清除,从而达到清洗的目的。
     
    反应釜人工清洗

    目前,在我国通过手持高压喷枪进行清洗以及与防粘釜剂并用等人工进釜清釜的方法占了多数,虽然人工费用比较低廉,但是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及更加安全地进行生产,清洗方式已逐步由手动清洗向自动清洗转变。采用全自动、半自动式高压水射流清洗的用户正在逐渐增多。而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反应釜清洗大多自动化程度较高,大部分都是高压自动清洗,并且与防粘釜剂并用的清洗方式已经呈减少趋势。随着环境保护的更加严格,防粘釜剂可能会被逐步禁止使用。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为数家企业共计十余台反应釜安装了高压水射流反应釜自动清洗装置,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