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尚待解决的问题

    时间:2015-06-17 14:15:4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是近年来最新推出的一种铁路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设备,此清洗设备工艺更加合理、自动化程度更高,而且整个工程造价也是非常低的,此技术和传统蒸汽熏蒸洗车方法相比具有很多优势,不仅效率高、污染低、成本还小。之前我们介绍了《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分析》,下面主要介绍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尚待解决的问题。
     
    罐车清洗

    1、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已经可以满足化工罐车的普洗要求,但能否满足特殊要求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2、对罐车中的死角(例如焊缝、集油窝)的清洗效果还有待改进。

    3、需要考虑清洗罐车以后的污水处理问题。

    4、冬季北方利用高压水射流清洗罐车需要对水进行加热。
     
    三维洗罐器

    目前国内有洗槽站台300多家,年洗车能力千台以上的占60%。这些洗槽站台除几家采用高压水射流清洗之外都在选用落后的蒸汽洗车工艺。高压水射流化工罐车自动化清洗系统其先进性、安全性及可靠性已被证明,具有十分巨大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代表了铁路化工罐车清洗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