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反应釜高压水清洗系统

    时间:2016-03-02 15:26:3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是近年来国际上兴起的一项高科技清洗技术,具有清洗成本低、速度快、洗净率高、不损坏被清洗物、无污染等诸多优点。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高压水清洗已占工业清洗的80%左右,在许多清洗方法中可谓一枝独秀。由于环境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得到了日益广泛的重视。然而,由于反应釜的结构特点,导致高压水清洗技术在反应釜的应用很少,目前国内大部分企业还是采用人工进入反应釜内对结垢物进行敲铲来完成反应釜的清洗。下面主要介绍德高洁反应釜高压水清洗系统。
     
    反应釜

    德高洁反应釜高压水清洗系统是一套技术领先的、专用的反应釜清洗装置,它集合了高压水射流、管道工程、现代控制系统等多学科技术或应用;其原理是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动能将反应釜内壁及搅拌器表面上的坚硬垢物击碎,从而彻底剥离并清除掉。

    具体清洗流程是三维旋转喷头伸缩机构安装在反应釜入孔上,伸缩杆伸进反应釜内,伸缩机构可采用手动、电动、液压等控制,使伸缩杆在反应釜内伸缩和沿反应釜内壁周围方向移动,伸缩杆在移动中可以避开反应釜内的障碍物。三维旋转喷头有2个喷嘴,高压水射流从两个旋转的喷嘴中喷射出,当清洗喷头水平旋转时,两束水射流形成的旋转力矩带动两喷嘴在垂直面内旋转。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最终完成反应釜的清洗。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须气体置换的全自动反应釜清洗装置

    德高洁反应釜高压水清洗系统工作流程:

    三维旋转喷头伸缩机构安装在反应釜入孔上,伸缩杆伸进反应釜内,伸缩机构可采用手动、电动、液压等控制,使伸缩杆在反应釜内伸缩和沿反应釜内壁周围方向移动,伸缩杆在移动中可以避开反应釜内的障碍物。

    三维旋转喷头有2个喷嘴,高压水射流从两个旋转的喷嘴中喷射出,当清洗喷头水平旋转时,两束水射流形成的旋转力矩带动两喷嘴在垂直面内旋转。

    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从而完成反应釜的清洗。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为数家企业共计十余台反应釜安装了反应釜高压水清洗系统,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