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桶清洗如何实现自动化作业

    时间:2016-11-18 16:53:5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化工桶是很多化工企业必备的容器,由于化学物质的特性,清洗使用过的旧桶也成为了必不可省的工序。目前,我国旧桶清洗缺少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主要还是靠人工作业。由于技术和设备的局限性,工作效率低难以产生效益,已不能满足现代化生产的需要。
     
    桶罐清洗器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工业用全系列清洗清洁设备研发与生产,已根据方形化工桶的清洗需要研发设计了碱液油桶清洗线,该清洗线采用半自动流水作业,配合三维自动清洗器,实现油罐360度全方位清洗。

    德高洁碱液油桶清洗线主要分为两部分:油桶搬运传送升降线(简称“传送线”)和清洗工作平台。传送线为方管钢结构焊接配装滚轮传动与升降平台组合,工作平台钢结构焊接圆形平台,工作平台通过电机传动。
     
    三维洗罐器工作状态

    一、工作流程

    步骤一:工人将需要清洗的油桶沿传送线推至升降平台上,待升降平台升起后将油桶推至工作平台油桶待清洗安放位,待油桶固定后启动使其旋转180°然后自动清洗部分开始工作。此时将第二个待清洗油桶推至升降平台。

    步骤二:待第一个油桶清洗完毕工作台旋转180°开始清洗第二个油桶。此时工人将第一个完成清洗的油桶从待清洗安放位拉出至升降台,待升降台降到底端后将油桶从另一侧传送线退下移至另一处堆放区。以此不断循环。

    在整个清洗生产过程中,仅需要安排一至两个工作人员负责油桶在堆放区和传送线之间的运送工作,清洗过程完全不需要人为参与。

    二、碱液油桶清洗设备优势

    1、德高洁碱液油桶清洗线采用DIS200/30ES-S清洗设备,该设备采用不锈钢泵头,工业陶瓷柱塞,高技术密封填料,不锈钢阀组,飞溅润滑曲轴箱配有调压阀,安全阀等,可以实现就地和就地延伸控制。

    2、DIS200/30ES-S设备安全配置全面,设备安装有超压的安全阀、高压压力变送器,超压后,设备自动停机、高强管路堵死时,溢流阀会自动打开,系统压力瞬间为零;进水过滤系统安装有缺水保护装置,可以保证稳定的、洁净的水源供给,当进水系统出现故障时,设备将不能启动或自动停机。

    3、高压清洗设备的液力端是不锈钢材质,所以,本清洗设备可以使用酸碱液作为介质进行清洗作业;设备装置温度传感器,可以在0—85℃之间任意调节,装有温度显示屏,上、下按扭操作,既简单又明了。

    4、设备整体为金属框架,坚固耐用且耐腐蚀;设备配有减震装置,可以有效缓解设备的震动对阀的冲击。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