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储罐残留物清洗清理

    时间:2018-07-02 14:56:0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最近我们收到了一个客户的清洗需求,需要购买设备清洗60吨的工业储罐,由于多年未进行有效清洗,罐内堵塞的残留物已经很厚,若不能清理掉,客户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更换新的设备。
     
    桶罐清洗器

    工业储罐需要定期清洗,如果没有及时清洗造成沉积物堆积,可能导致效率降低、缩短使用寿命。我们在为客户制造设备之前,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对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和考察,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以便为客户确定最合适的清洗方案和设备。

    德高洁三维高压水工业储罐清洗系统包括高压泵、清洗设备、牵引装置、控制操作系统等。德高洁自动清洗系统充分利用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对被清洗设备内结垢和附着物以及堵塞物进行彻底地切削、破碎、挤压、冲刷达到完全清洗的目的。根据设备内壁结垢的性质和特点,配以相应的工业清洗剂,可使高压清洗效果更好。
     
    三维洗罐器工作状态

    我们为客户配备了专用三维旋转喷嘴,喷嘴360°转动,可使水生产多束、多角度、强度各异的高压水射流。清洗喷嘴可自行上下移动,左右旋转,在罐内三元立体方向进行喷射,以保证每个角落都被喷射到。
     
    三维洗罐器

    德高洁三维储罐清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密闭清洗,工艺更加合理,而且整个工程造价低,清洗时间短、减少人员成本、施工更加安全。显著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使德高洁的自动清洗方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如果您想咨询我们的工业储罐自动清洗系统,请关注我们的网站或致电咨询,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更加适合的清洗设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