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拉毛工艺与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新工艺对比

    时间:2015-06-26 16:49: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技术是当今社会最新研发的一种高效率、高环保的混凝土墙面拉毛技术,该技术的出现造成了整个建筑行业的市场变革。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半年时间生产出样机,并经过现场试验认证,得出各种实验数据,确定各种技术参数,不断完善各种附件,最终定型的拉毛设备,比日本的拉毛设备效率提高一倍以上,而价格只有日本设备的80%,完全符合中国的大规模住宅建设实际,具有高性价比和产业推广意义,已申请技术专利。之前我们介绍了《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的性能介绍及效率分析》,下面主要介绍传统拉毛工艺与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新工艺对比。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

    传统拉毛工艺与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新工艺对比:

    一、传统拉毛工艺

    1、施工难度

    传统拉毛工艺具有劳动强度大,效率低,粉尘污染严重等特点;

    2、专业技术

    对工人专业技能要求不高,使用人群较广;

    3、成本控制

    7-8千元一层(1200平米左右),需要4天左右时间;
     
    墙面水射流拉毛效果图

    二、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新工艺

    1、施工难度

    同等面积及打磨深度下,高压水射流效率可提高1~2倍;大大减少了现场的粉尘量,扬尘控制效果好;

    2、专业技术

    需要一定的专业培训交底,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且由新手到熟练,需要一定过渡期;

    3、成本控制

    拉毛效率大幅度提高;综合打磨效率低于人工成本;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新工艺全面赶超传统拉毛工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设备将全面替代现有的传统砂轮机拉毛设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