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的结构及使用说明

    时间:2013-08-02 17:58:3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我国科技的进步和汽车维修业的发展,在汽车维护和修理中出现了一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尤其是热水高压清洗机,它们不仅可以提高作业效率和质量,同时还可以大大降低材料消耗和维修成本,从而提高经济效益。KCS700 T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一款热水高压清洗机,其主体主要由马达、铜合金三轴向柱塞泵这两个部分组成。马达采用的是合金外壳,风冷式联体设计。铜合金三轴向柱塞泵直接与马达相连,泵组件均为黄铜和不锈钢制造。此设计的最大特点是同心自动定位,运转平稳、噪声小。缺点是柱塞与平面推力轴承是点接触,侧向推力容易加大导向架的磨损。因此,维修技工应能熟练掌握并正确使用此设备,从而发挥设备的功效。否则,不仅影响维修工作的正常进行,还会造成设备及零部件的损坏。以下主要介绍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的结构及使用说明。
     
    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

    一、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的结构

    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由铜合金柱塞泵及开关、水温调节键、清洁剂浓度调节键、压力指示表、点火开关键、高压喷嘴、进水口过滤器、喷枪、喷杆、高压软管、橡胶过滤软管等组成。

    二、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的使用说明

    1、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适合于专业用途,在结构方面保证了可靠性、安全性及使用寿命。

    2、严禁在易燃、易爆的环境下使用。

    3、工作环境温度应保持在5~50℃。

    4、严禁改装机器的结构和部件。

    5、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能清洗任何地方的污物。

    6、选用适当的配件装于喷杆上,机器会产生泡沫、喷砂和旋转刷的效果。

    7、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要放置在安全的水平位置。

    8、决不能在封闭的环境下使用,应在空气流通的环境下使用。

    9、决不能将水喷到电线或电器上。

    10、使用高压清洗机时,应正确地使用喷枪,姿势为右手紧握喷枪手柄,左手握住喷杆。

    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非常适合对油污、油垢的处理工作。比如,我们常见的对乳化液、压缩机、液压支架、液压油缸的油污的清洗。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