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海生物的效果检测

    时间:2013-09-28 11:15:4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海洋生物的大量附着,会给船体及水下抽排水管道及海洋设施造成巨大破坏作用。例如船底附着大量海生物能明显增加航行阻力,降低航速,增加燃料消耗;抽排水管道内壁附着大量海生物则会使管道内径缩小,从而影响正常供水量;另外,海洋附着生物还会影响军用武器的战术性能,非触发性水雷若附着大量海生物会造成引信失效,并且水雷还会由于加重而下沉,以至于改变了原来的定深标准。因此,虽然遭受海洋生物腐蚀是不可避免的,但其腐蚀的速度是可以控制的,现在最有效地方法就是定期清洗海生物。

    之前我们介绍过《高效去船底海生物清洗机—DU 200/20EM高压清洗机》,以下主要介绍DU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海生物的效果检测。
     
    DU 200/20EM电动冷水高压清洗机

    DU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海生物的效果检测:
     
    船底除海生物设备

    当使用DU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船底海生物结束后,我们对船底清洗面检查结果如下:

    1、船底表面清洁,无残留物,无船底涂膜粗晶析出的过洗现象,除垢率大于97%。

    2、被清洗表面完整,均匀。

    实施水下清洗后的航船,达到了明显的节能提速效果。我们从实际清洗的十多艘内燃机油轮的清洗效果看,在同等工况下,清洗后的运行参数,包括燃油油耗、航速等均为达到了较为理想的状态。我们以675KW,800吨级的内燃机油轮为例,清洗前该油轮航速为10kn,燃油消耗为2.9L/nm;清洗后航速升为11.5kn,燃油消耗减至1.98L/nm,燃油油耗降低31.7%。

    目前,高压清洗机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海洋水下清洗作业中。实践证明,该设备具有使用效率高、清洗介质成本低而且环保、节省人力物力、持续经济效益明显等特点,突破了传统清洗方法和观念。因此,随着保护海洋环境意识的加强,使用高压清洗机清洗海生物一定会越来越广泛。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