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14-03-25 21:15:2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是一种新型的铁路油罐车清洗方法,尤其是新建炼化企业都在采用该方法进行油槽车的清洗工作。之前我们介绍了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的结构及安全连锁功能,以下主要介绍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三维旋转喷头卧式容器进给装置

    一、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安装注意事项

    三维洗罐器进给机构在安装时,如果立柱基础过高,就会造成三维洗罐器进给机构下行最低点时清洗机罐盖仍不能封盖罐车口的现象。由于基础增高,C型管运行轨迹发生变化,C型管在进入槽车过程中链条与罐口内壁相互摩擦,以至于C型管出现抖动现象最终导致链条损坏;通过实际现场观察,我们发现出现摩擦现象的链条长度大约为300~500mm。有的链条就断裂在这个范围内。

    二、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每台设备C型管上链条断裂的位置不一样,有的C型管上的链条甚至断裂几处,C型管进给电机经常过载停机,有的齿轮损坏,这说明C型管在进给过程中存在巨大的阻力;操作人员发现链条在来回运动中将C型管摆动支架上的内侧弧形面板磨出很深的划痕,由于链条是靠两侧的小孔点焊固定在C型管上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极易脱焊,脱焊松动后的链条在沟槽中挤压导致断裂。

    以上两点都是我们在实际测试之后发现的,现在已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再也没有出现上述问题,如果有同样问题的企业可与我们联系。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