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水路系统防冻方法介绍

    时间:2014-10-08 14:24:0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清洗机是近年来行业新兴起的清洗设备,其原理是通过高压泵将水加至10~100MPa的压力,经过喷嘴以高速度喷出高能量的水射流,冲洗被清洗表面;高压水射流具有冲刷、楔劈、剪切、磨削等复合破碎作用,可立即将结垢物打碎脱落并冲走,从而实现垢层与本体的分离。

    目前,高压清洗机其使用仅限于0℃以上,0℃以下作业后,由于管路系统积水不能及时排出,造成结冰,损坏高压泵及管路。为了保护高压清洗机的水路系统,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了两种排出积水的方法,分别是拆卸管路排水法以及低压水路低位排水法。
     
    铜合金三轴向柱塞泵

    一、拆卸管路排水法

    1、关闭水路系统主阀。开启水箱排水阀,排出水箱中的积水;

    2、拆开低压水路,排出低压水路和高压泵低压腔内的积水;

    3、拆开高压管路及疏通胶管。排出积水;

    4、高压泵工作排出高压泵高压腔内的积水;

    5、各管路积水排出后,按原位置安装好管路。

    二、低压水路低位排水法
     
    高压泵组介绍

    由于管路拆卸比较麻烦,还会造成密封件的损坏,目前国内有些企业生产的高压清洗机在低压水路的低位安装排水阀排水,解决低压水系统结冰问题,高压水路仍然采用管路拆卸排水。

    其水箱、高压泵排水方法与拆卸管路排水法相同,低压水路的排水通过开启低压水路低位放水阀,即能排出低压水路积水。

    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