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柱塞泵的线性阀组技术

    时间:2014-10-31 15:46:3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上世纪60年代,高压水泵液力端与柱塞运动的方向采用的是一种垂直交叉孔位的技术;使用这种技术,液力端泵头体产生的内应力很大,在高压状态下,非常容易破裂;其内部的高压阀组在高压流体的作用下受损是无法避免的。而且,高压水在液力端的内部产生强大的紊流,导致水射流的效力很低。因为那些零部件会在每秒内反复受到低压力或高压力的冲击,而高压柱塞泵的线性阀组技术很好的解决了以上问题。
     
    高压柱塞泵液力端

    由于垂直交叉孔位技术的局限性,不仅高压泵的工作稳定性很差,而且能够获得的最大压力仅限于3.4×10³MPa,这意味着许多工作的要求无法满足。线性阀组技术的出现,轻松突破了3.4×10³MPa的障碍。

    高压柱塞泵的线性阀组技术应用十分广泛。现今,全世界每一家高压柱塞/活塞泵的生产厂使用的液流端的技术都是从当初的高   压柱塞泵的线性阀组技术的基础上拓展出来的。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