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日常保养方法

    时间:2017-01-16 16:30:5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清洗机可分为冷水、热水和蒸汽三种类型,冷水式清洗机只能用冷水清洗,而热水式的清洗机既可以用热水清洗,也可以用冷水清洗,是两用型的。尤其是热水高压清洗机在去除油污方面有特殊的优势,适用于食品加工业、饲料加工企业、化工行业等企业的设备和油污管道的清洗。之前我们介绍了热水高压清洗机的常见故障与解决方法,下面主要介绍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日常保养方法。
     
    科美(热水)KCS700 T商用高压清洗机

    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日常保养方法:

    1、每天检查高压泵曲轴箱内润滑油液面高低,三个月更换一次润滑油;

    2、两周清洗一次进水滤清器;

    3、每月清洗一次燃油喷嘴、点火电极总成;

    4、三月更换一次燃油滤清器;

    5、三月拆洗一次高压油泵。

    由于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成本费用会比使用冷水高压清洗机的高,所以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有针对性选择适当的设备,对采购人员是非常重要的,但在一些特殊的工作条件下,选择冷热水兼备的冷热水高压清洗机的优势则更加突出。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