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的种类介绍

    时间:2013-01-10 13:02:5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代替传统洗地方式,轻松高效的洗地干地机一经推出,便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欢迎,尤其是在瓷砖地板每天被成千上万双脚踩踏的大型购物中心更是成了新生代宠儿。由于洗地机的种类很多,与用拖把、抹布等人工清洁方式相比,具有节省大量劳动力、清洁效果更佳等优点,所以被广泛应用。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洗地机的种类。

    洗地机的种类:

    1、单盘洗地机
     
    Swift 43BM 单盘洗地机

    适用于清洗坚硬地面,可进行刷洗、抛光、深度清洁多种作业。其工作方式是由操作人员手推进行清洗作业,操作简单灵活。随着技术的发展,洗地机将刷洗、干燥两种功能合二为一。像此款单盘洗地机与吸尘器的操作方法大致相同,适用于中型区域的清洁。

    2、手扶式洗地机
     
    SIGMA 350E手扶式洗地机

    专门为小型区域设计的机型。适用于客流量很大、不方便清洁的区域。甚至可以在更狭小的地带进行清洗作业,其功效也远远超过传统的人工清洁方式。

    3、驾驶式洗地机
     
    KRON M1驾驶式洗地机

    对于比较大的区域,虽然有大型手推式洗地机,但是建议使用驾驶式清洗机进行清洗。因为驾驶式洗地机省时省力,并设有主、边刷,可进行全面高效的清洁。

    通常来讲,对于特殊的清洗任务要配备专门设计的机型,像楼梯、电梯的清洁,标准机型并不适合对其进行清洗作业。此时,便需要配备专门的楼梯清洗机,其设计结构可轻松快捷清洗台阶、窗台、过道等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不同场所洗地机的选配指南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