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系列驾驶式洗地机操作使用说明

    时间:2013-06-15 11:25:0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KRON系列驾驶式洗地机可用来清洗除地毯以外所有的光滑地面(例如聚氨酯漆地面、环氧树脂地面、大理石地面、水磨石地面等),地面倾斜不得超过5%,并且该机不能载物。

    开机前进行初步检查,保证保护装置安全就位并处于良好的状态。如果由于维护检修或其它原因,保护罩被移走,在开机前必须归回原来的位置。禁止未受培训的人使用此设备,工作完毕后要将洗地机停稳,将钥匙取下。另外,该设备只能用于洗地。我公司对于不正确的操作该机而造成的损坏一概不负责任。
     
    KRON M1驾驶式洗地机

    开机前,请查看安全设备是否良好,急停机按钮或类似机构是否正常。如果控制面板上任何一个指示灯亮,说明洗地机有问题,此时不要开始洗地,需要进行如下检查:

    1、洗地机上有无异物(器具、碎布等);

    2、开机后,正常情况下设备应无奇怪的噪音,如果有,立刻停机并查看原因;

    3、所有保护设备和保护盖等都要关好;

    4、仔细检查工作环境并查看地面是否有任何障碍物。洗地机要与路缘保持安全的距离,注意地面间高度的不同,不要让其行驶到低的地面上;

    5、不要跨跃斜坡;

    6、当行驶在坡面上时,洗地机要根据斜度来降低速度;

    7、不要快速转弯,特别是在地面不是很平的情况下;

    8、洗地机不能吸收易燃的或有毒的液体和粉末。

    最后,一定要注意不能将洗地机水箱注入水温超过55°C的水。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