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系列扫地机垃圾箱减压装置介绍

    时间:2014-02-20 13:48:12作者:LeeZhou来源: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现有扫地机大多数不设减压装置,造成垃圾箱内的空气过多、压力过大的问题。因此垃圾箱在设计环节上不合理,不符合扫地机发展需要和合理化的趋向。我公司设计的扫地机垃圾箱减压装置目的在于解决现有扫地机垃圾箱存在的缺陷,使垃圾箱内的过高气压及时排泄,满足垃圾箱内垃圾进入的条件,使扫地机扫地更加清洁。目前德高洁系列扫地机已全面升级了垃圾箱减压装置,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德高洁 SR-1850C BAT 扫地机
     
    新设计的扫地机垃圾箱减压装置是在现有扫地机垃圾箱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气压减压管,使过高的气压得以排泄。具体介绍如下:
     
    扫地机垃圾箱减压装置包括垃圾箱体、粗滤网、减压管、活塞、出气口、减压管盖、弹簧。设置减压管2个,分左、右形式设计,安装在垃圾箱内;粗滤网安装在减压管顶端,减压管底部装有活塞、弹簧、出气口、减压管盖,出气口设有过滤设施;减压管共2个,呈左、右形式分布,其顶端粗滤网面为斜式设计。减压管底部的减压管盖,可旋转以调整弹簧压力;出气口过滤设施为活动式,可拆卸清洗。减压管高度顶点不得接触垃圾箱体顶部。
     
    德高洁系列扫地机垃圾箱自从增设了减压管及其相应装置,使垃圾箱能不断地接收垃圾、气流,使不透气状态的垃圾箱中的气压得以控制,便于扫地机滚扫的垃圾顺利进入垃圾箱;避免了过大的垃圾箱气压压迫旋转中的滚扫,减少带动滚扫的电机负荷,从而大大提高了扫地质量,使扫地机垃圾箱装置的结构更加合理化。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