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KRON M2全自动驾驶式洗地机产品特点介绍

    时间:2015-05-09 10:50:4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作为世界领先的清洁设备供应商,德高洁一直致力于打造轻便、高效的清洁产品,KRON M2全自动驾驶式洗地机性能强劲,动力十足,并具有20多项旨在节约成本的创新设计;在大大削减成本的前提下改进了清洁工作流程,在洗地性能和安全性上更进一步。下面我们主要介绍德高洁KRON M2全自动驾驶式洗地机的产品特点。

    德高洁KRON M2全自动驾驶式洗地机产品特点介绍:
     
    KRON M2驾驶式洗地机

    1、液压技术

    向刷头驱动马达提供稳定的压力,保证其率越的清洗效果。

    2、弧形吸水扒

    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制造,抗拉伸不易变形,可提供优异的吸水性能;通过分离系统使得在当吸水扒骨架和地面可能受损的情况下弹开吸水扒。

    3、泡沫活性洗地技术

    确保刚刚洗过的地面快速干燥,已通过国家地面安全协会专利认证,可有效增大地面摩擦力达21%以上。

    4、水箱和排液阀

    快速方便的检查水箱并进行清理消毒,并可通过多个排水阀对清水和污水进行流量控制,排空水箱,从而改进清洗流程并大大提高效率。

    5、方便维护

    易于掀开的外盖和宽敞的面板使得维修更换机器内部零件更容易,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操作。

    6、灰尘托盘

    使用便于滑进和滑出的大容童灰尘托盘来清理垃圾,无需接触机器内部,改进了清扫流程,降低了使用成本,并大大增加了安全性。

    德高洁KRON M2全自动驾驶式洗地机的设计立足于在增加其安全性的同时尽量降低使用成本,从更美观的外形和良好的机动性,到方便的操作和维修的便利性,KRON M2都堪称树立了工业洗地的新标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