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系列除尘器在氰化钠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4-04-09 21:32:3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FD系列除尘器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耗费数月时间研发的一款组合式除尘器,它具有旋风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两种工作模式,因此具备旋风、布袋式除尘器两者的特点。该除尘器选用旋风作为初级过滤,选用布袋作为终端过滤,这样既可保持布袋除尘器的过滤精度,又可大幅度延长滤筒的使用寿命,真可谓一举两得。之前我们介绍了《FD系列除尘器在氰化钠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下面主要介绍FD系列除尘器在氰化钠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注意事项。
     
    德高洁FD系列工业除尘器

    由于氰化钠生产是剧毒生产过程,因此在除尘过程中不能让氰化氢外溢,故该工艺采用负压生产。因此在除灰时需用阀门将FD系列除尘器与系统隔离后,方能进行除尘作业。旋风只要系统不漏水,定时放灰,周期换阀门即可。而布袋过滤器与系统隔离后,需将其内粉尘放尽,切不要用尖物乱捅,避免损伤布袋。
     
    德高洁FD防爆系列脉冲布袋除尘器

    在工化工企业中,只要好好地分析粉尘性能,结合工艺条件,合理地使用除尘技术,就能经济地处理好粉尘,氰化钠的生产过程生产的粉尘,就是简单的方法解决了实际问题,FD系列组合式除尘器工作时流体流动路线短、速度梯度小、粉尘不易形成二次卷扬,故具有压降低、放大效应小、分离效率高、操作稳定性好等特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