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除尘器密闭罩的结构形式和适用条件介绍

    时间:2015-12-03 18:05:5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除尘器吸尘密闭罩的作用是将污染源的局部或整体密闭起来,在罩内保持一定负压,可防止污染物的任意扩散。其特点是所需排风量小,控制效果好,且不受室内气流干扰,设计中应优先选用。按其结构形式可分为局部密闭罩、整体密闭罩、大容积密闭罩三大类。具体如下:
     
    TZBS20000打磨除尘工作台

    1、除尘器局部密闭罩

    局部密闭罩只将扬尘点进行密闭,工艺设备露在外面。其特点是容积比较小,占地面与消耗材料少,操作与检修方便。缺点是不宜用于进料携尘气流速度大或阵发性尘源的情况。适用于产尘点固定、产尘气流速度较小、连续产尘且瞬时增压不大的地点,如胶带机受料点、磨机的受料口等。

    2、除尘器整体密闭罩

    整体密闭罩是将扬尘点及产尘设备的大部分或全部密闭起来,只把设备传动部分留在罩外。其特点是容积大,密闭性好。罩体本身基本上成为独立的整体,容易做到严密。通过罩上的观察孔可对设备进行监视,设备传动部分的维修可在罩外进行。这种密闭方式适用于具有振动的设备或携尘气流速度较大、阵发性散尘以及全面产尘的设备,如振动筛等。

    3、除尘器大容积密闭罩

    大容积密闭罩是将粉尘点和产尘设备全部密闭起来,其特点是罩内容积大,可以缓冲含尘气流,并利用罩内循环气流消除或减少局部正压。通过罩上的观察孔能监视设备的运行,维修设备可在罩内进行,该罩适用于多点扬尘、阵发性扬尘、携尘气流速度较大的设备或地点,以及检修频繁而采用整体密闭罩又不方便的设备。

    密闭罩排风量计算及相关产尘设备及工艺防尘治理,请联系本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合理的设备选型。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优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工业除尘、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工业吸尘器及系列除尘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