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工作时需注意的两点问题

    时间:2014-03-30 10:45:4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全自动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免去了人工清洗的不安全性,并且具有清洗效率高、清洗成本低、清洗质量好等特点,非常值得在铁路罐车清洗站推广运营。目前我公司生产的高压水射流铁路油罐车清洗系统已应用在国内多家清洗站,以下主要介绍全自动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工作时需注意的两点问题。
     

    1、在洗车时,清洗压力的升降都是操作台上操作的,但操作台上如果没有压力显示,操作工不知道实时压力升降到多少;虽然在内操室上电脑系统内已设定了低压和高压的限值,但现场压力变送器显示的数值升降都比高压水泵出口实际压力要慢,因此当内操室人员通知停止升降压停止或系统自动停止升降压时,实际压力已超出设定值,自动调压装置的气压控制阀的行程很短,这样就容易造成气压控制阀的销轴断裂。

    2、正常清洗用水流量应小于或等于抽水流量,这样才能保证底部的清洗质量。如何减少槽车底部的积液,是提高底部清洗质量的关键。抽水能力较小就会导致致使槽车底部存水,清洗头的射流由于水层的阻力清洗不到位。解决办法是将现有抽水胶管增大,以便提高抽水能力。

    全自动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清洗槽车的效果非常好,并且清洗后的槽车残留量少、外观合格,而且具有成本低,节能等特点。由此可以看出,全自动高压水射流铁路槽车清洗系统具有非常大的推广价值。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