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化清洗机|空化水射流清洗机|水下海生物清洗设备

上传时间:2015-07-06 来源:http://www.digcher.com

视频信息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供应空化清洗机|空化水射流清洗机|水下海生物清洗设备

空化清洗机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水下海生物清洗设备,可用于清洗不同类型的舰船、海上石油平台、码头、其他附着物。水下管道等设施的海生物以及具体原理如下:

空化是水流或液流在低压处突然发生的空泡(汽化或气化空穴)现象,空化的初生不仅与流体的汽化压力有关,还与液体中气核的大小和数量有直接关系。空化技术的基本原理,一是空穴形成的可利用,二是空化气泡溃灭时诱发局部高压和高温,可对液体分子结构的物理和化学特性影响加以利用。

由于水流中空化泡对物面有强烈的剥蚀作用,如在水射流中也能诱发空化泡,产生具有空化气泡的水射流,将它冲击物面时便会比无空化的水射流有更大的剥蚀物面的能力。因此,空化清洗机被广泛应用于海上水下结构物表面清洁等方面。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