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

    时间:2015-11-25 13:44:4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众所周知,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包含或者不包含洗消剂)是铁路、公共停车场、维修车间、货物运输站清洗,除垢以及洗消卡车、货车、轿车、客车的底盘最有效的方法。而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是一种用高压水射流自动清洗任何车辆底盘而完全无需人力介入的设备,与普通的人工冲洗相比,能够彻底、快速的清洗泥头车、渣土车等重度污染车的车轮和底盘,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的清洗效率、清洗质量都远大于人工作业。下面主要介绍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
     
    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

    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采用循环水池式基础,工作时耗水量小,因此可节约大量水资源。配置红外线感应、手动操作工作模式,可实现自动化无人操作。工作时全方位清洗,密集喷嘴分置不同方位不同角度,可完美清洗渣土车、商砼车轮胎以及底盘上的污垢。具体参数如下:

    基本参数
    冲洗压力(bar):180~200
    功率(kw):5.5/7.5
    电源V/Hz:380/50
    耗水量:21~42升/辆
    冲洗时间:5~60秒(可调)
    使用车辆:各种工程车辆
    启动方式:红外线感应式/机械感应式
    控制选择:自动/手动
    尺寸L*W*H:2300×3700×1000mm
     
    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

    德高洁高压水射流自动化车辆底盘清洗系统完全可以替代人工清洗作业,并可以解决人工清洗带来的不便利和清洗质量差的问题,实现了车辆底盘清洗的自动化。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