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合适的工业清洗设备

    时间:2018-08-24 11:53:0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企业的生产过程中,与生产工艺相结合的清洁过程对企业的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以及企业所能达到的环保标准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可用于工业清洗的设备有高压清洗机、超声波清洗机、干冰清洗机等很多种,从中选择一款适合的、高效的清洗设备,才能有效的降低成本、提高产值。
     
    高压水射流冲毛

    一、看设备工作效率

    目前,工业生产过程中大多采用集成化、程序化设备,生产更加趋于自动化。若清洗技术和设备比较落后,将为企业生产效率的提高带来一定的阻碍,生产效率得不到提高,那就意味着成本将有所提升。所以,为企业选择高效的清洗工艺和设备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汽车制造、模具、塑料及造纸行业,需要清洁的模具或设备结构复杂、制造精密、粘附的污迹异常牢固难以清除,采用普通的清洁方法不但效率低、需要进行反复的设备拆装,而且清洁效果不理想。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更适合的清洗设备,对设备及环境无污染,清洗速度快、清洗效果突出,并大限度保证质量。

    二、选择安全的清洗设备

    长久以来,人工清洗和化学清洗在工业清洗中占了很大比例,不仅效率低、污染环境,对于有些行业,对施工人员存在一定的危险性。选择更加安全的清洗方法和设备,更加符合现在的环保要求。

    比如罐体清洗,通常采用人工清洗,对工作人员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德高洁自动化桶罐清洗系统,完全符合罐体清洗的特征,自动化控制,不需要清洁人员进入罐体,解决客户罐体清洗的效率要求,完全保证整个清洗过程的安全性!

    三、选择运行稳定的清洁设备
     
    换热器清洗工艺

    设备的安全和高效需要获得长期的保证才能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这种保证源自于清洁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工业型清洗设备的品质还取决于配件的选择,配件是清洗设备品质基本的保证之一。

    高压清洗机是工业清洗中应用较为广泛的,在选购时要对生产商的制造工艺及制造技术进行把关。我公司的设备关键部件均从国外进口,且有二十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可以使设备更加的稳定可靠。

    四、 看售后服务

    除了清洁设备本身要有良好的品质,同时需要设备的供应商具备全面的服务体系和优秀的服务能力。同样的压力流量价格却千差万别,很多客户只买价格便宜的设备,但不考虑后期维修等。价格是品质的保障,机器故障率低售后及时才是重要的,所以设备的售后服务直接影响到后期的使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