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产业化中拉毛技术新里程—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工艺

    时间:2016-03-22 17:38:3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技术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如今高压水射流技术研究和应用更是迅速发展。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把使用这项技术应用规定在法律之中:瑞典的桥梁法典就明确规定,要用高压水射流技术进行混凝土表面处理后才能进行维修;由此可见,高压水射流技术与传统技术相比有更多可取之处。目前我国高压水射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航空、交通等部门,在建筑业上以清洗、切割、石材加工为主,在建筑施工过程中高压水射流技术并没有充分发挥它的实力。
     
    超高压水射流拉毛

    2015年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填补了国内高压水射流工艺在混凝土拉毛技术上的空白。经过不断地实验与设计创新系统集成,目前德高洁公司生产的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全身都用到国际顶级技术,设备性能远高于日本设备,成为住宅产业化中混凝土拉毛技术的新里程碑。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技术在住宅产业化建筑施工上的优势。

    一、混凝土墙面拉毛更便捷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通过高压水流直接作业于混凝土墙面进行拉毛,再用水泥油直接贴砖,省去了甩浆,施胶,挂网,水泥砂浆找平的步骤。

    二、工作更高效

    一台高压水流混凝土墙面拉毛设备8小时可拉毛400-600平米,相同施工时间是人工处理墙面拉毛效率的3倍。
     
    高压水射流拉毛效果图

    三、完成作业质量更可靠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工艺通过破除水泥表层砂浆层,提高粘结材料和基层的粘结力,使瓷砖与墙面贴合更稳固,不会出现空鼓、脱落等现象,更无返工现象。

    四、工作环境更优越

    传统施工方式是现场砌砖、挂网产生大量垃圾和粉尘、灰渣等,环境污染严重。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工艺充分利用水的力量,没有粉尘、灰渣,地面只有少量的水和灰浆,可在短时间内自然风干,没有任何环境污染。

    五、更加节能降耗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墙面拉毛后,可用水泥油直接贴砖。省去人工费、粘结剂费、减少建筑材料的消耗,不需要垃圾清理,一次到位不再返工,工料可以一次包死,结束了施工费用不可控的局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