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泳挂具清洗、除漆、重复使用新工艺一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3-01-05 16:09:5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电泳是当今一种比较流行的表面处理工艺,并且凭借其优良的工艺和高度环保等特性,正在逐步替代传统油漆喷涂。由于电泳漆膜的硬度、附着力具有涂层丰满、均匀、平整、光滑等优点,并且电泳漆膜的耐腐、冲击性能、渗透性能明显优于其它涂装工艺。所以在现今社会的应用很普遍。

    电泳挂具则是电泳工艺中一种不可缺少的设备,其主要作用是作为工件的容器,随着工件经过一系列电泳工艺的工作流程,最终移除工件成品,挂具则再次得以重复利用。然而电泳挂具大多是由普通钢材焊接再经绝缘及防腐蚀处理后而成,电泳挂具经过一次次的电泳后导致表面上的电泳漆膜越积越厚,最终导致工件电泳的质量下降,所以电泳挂具必须定期进行清洗。

    传统对电泳挂具的清洗是用火烧、人工锉、硫酸浸泡等方法,然而这些清洗方法均不甚理想。例如火烧和人工挫都具有费时费力等缺点,硫酸浸泡后的废液则会严重污染环境。针对这种状况,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专门设计生产了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来解决电泳挂具的清洗问题,经厂家试用后,效果显著。
     
    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

    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基本参数
    型号:DI500/15EM
    工作压力(bar):500
    工作流量(l/min):15
    泵转速(r/min):1450
    电机转速(r/min):1450
    电源(V/Hz):380/50
    功率(kw):15
    启动控制方式:Y-△
    最大进水温度:45°
    缺水保护:是
    尺寸L*W*H:1150x770x980mm
    重量(kg):230
    运转时间:连续运行
    保证:12个月
    标准附件配置:高压枪x1、高压管x1、喷嘴x1
    高压管长度(m):20
    枪控自动停开机:是
    标配喷嘴:15°喷嘴 038

    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清洗电泳挂具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水发生装置产生的高压水,通过喷嘴将巨大的压力转变为能量高度聚集的水射流,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强大冲击力冲击电泳挂具,把电泳漆膜剥离、清除,从而达到清洗的目的。由于DI 500/15EM高压清洗机清洗电泳挂具具有清洗质量好、清洗成本低、效率高、对环境无污染、安全性高、应用范围广等优点,所以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