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冷、热水高压清洗机的不同

    时间:2013-01-06 11:07:4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长时间以来,我们在接到客户来电的咨询中,客户自主选型错误是常见的问题,尤其是选择冷水还是热水高压清洗机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现在,我们就简单了解下这两种产品的区别。

    1、清洗目标物的不同

    热水高压清洗机主要针对油污,而除冰、除锈用冷水高压清洗机就可以解决。

    2、使用范围的不同

    通常情况下,使用冷水高压清洗机能解决问题的,就没必要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冷水高压清洗机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通常压力高,流量高,而热水高压清洗机通常压力只能达到400bar,一般机修行业使用较多。

    3、冷水和热水兼用的高压清洗机

    冷水和热水兼用的高压清洗机其性能更好,可以根据使用需要,在冷、热水高压清洗作业中互相切换。这种设备通常也是在机修行业使用较多。

    由于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成本费用会比使用冷水高压清洗机的高,所以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有针对性选择适当的设备,对采购人员是非常重要的,但在一些特殊的工作条件下,选择冷热水兼备的冷热水高压清洗机的优势则更加突出。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