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软管收放装置介绍

    时间:2013-10-24 13:32:2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软管收放装置是集物料输送与软管于一体的机构,该装置用于高压软管的收卷和展开。尤其是在野外清洗管线作业中,如果配套150m的高压软管,则高压软管总重量会超过100kg,这时如果采用高压软管收放装置则可以大大减小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高压软管收放装置

    为了能实现收放旋转,必须设置一个旋转接头,结构如下图,旋转接头的最高工作压力可达150MPa。除此类使用外,该旋转接头已被成功应用于机场跑道除胶车的平面清洗器、油田油管内壁清洗旋转喷头及强制驱动的高压旋转喷枪等多种场合。
     
    旋转接头示意图

    高压软管收放装置实现了软管自由收放,多种功能联动的状况。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可在110°范围内自由旋转,且管线能在水平和垂直长度方向自由收放,实现连续作业,提高工作效率。
     
    盘管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