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助力石油化工换热器实现节能高效清洁

    时间:2014-03-26 16:10:4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目前,国家环保部对工业企业环保的要求正不断的提高,尤其石油化工行业是一个高能耗、高污染的行业,各石油化工企业面临对节能、环保控制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2010年底,随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重点石油化工企业与国家环保部正式签署“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责任书后,意味着各石油化工企业对节能减排均有明确的量化要求。因此,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各大石油化工企业一项关键性的任务。

    对于石油化工企业而言,遍布工厂各个区域的换热器及管道是决定能量消耗效率的最主要因素。定期而彻底的清洗换热器及管道将大大提升设备的热传导效率,从而有效降低企业的总体能量消耗水平。这不但为企业起到节能的效果,同时也将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从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水平。
     
    DP 1100/28EM超高压清洗机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的石油化工行业换热器清洗专用超高压清洗机DP 1100/28EM,以超高的1100 bar工作压力,配合28L/min的高压水喷射流量,选用特殊设计的专用管道清洗附件,为石油化工企业的换热器管道清洗提供了目前全球最高效的清洗方式。设备采用三柱塞泵,双端驱动轴,可以左右选择,并配有齿轮减速箱。采用飞溅润滑,压力盘根靠进水进行冷却,线性阀组(输入阀和排出阀在同一直线上)。齿轮箱采用外置式,皮带传动(传动速度1200rpm)。曲轴箱、齿轮箱材质均为高耐腐性轻合金,曲轴采用表面硬化、钢化、氮化合金锻钢制造,活塞导套材质为经过镍处理的铸铁,碳化钨柱塞,不锈钢阀组。
     
    高压清洗机清洗热交换器

    具体清洗管内壁时一般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1、管道清洗喷头:此种喷头大多为一前三后、一前四后或纯粹是向的喷嘴布置,向后的喷嘴喷射高压水射流清洗污垢的同时带动高压软管引入管道,从而达到清洗内壁的效果。
     
    一前四后管道清洗喷头

    2、高压硬管:当管内壁有堵塞情况发生时,可采用直径较为细小的硬管连接直线喷嘴清洗管道内壁,如配置旋转枪和旋转喷头,则清洗效果更为彻底。
     
    高压硬管

    3、半自动、全自动多管枪:其特点为喷嘴数量多、安全性高、清洗速度可调节。
     
    半自动、全自动多管枪

    节能环保是现代工业企业的显著特征,中国石油化工行业企业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必需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并更好的实现节能环保的任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将始终以其专业的产品及技术,助力中国石油化工企业更好的走向世界、走向成功!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