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行业专用科美小型冷热水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4-06-27 15:53:3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科美系列高压清洗机致力于发展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而闻名,在高压柱塞泵和农业用泵及整机的制造领域历史悠久处于领军地位,先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流水线规模化的生产方式、完善的质量管理手段,保证了其产品的耐用性和高可靠性,因此在国际清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科美(comet)设在中国的唯一指定代理商,期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针对国内石油化工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环境要求,我们引进了COMET公司的全系列工业高温高压清洗机、热水高压清洗机,为高效文明生产和检修提供最佳手段。
     
    石油化工行业清洗
     
    该系列设备可瞬间产生高达150℃的高温高压热水(蒸汽),主要用于各类油污重垢车辆设施及现场的清洗、污染环境的消毒杀菌清洗、冬季作业除冰、除雪、除蜡,提高检修效率。其最大的的特点是当温度达到最大时,压力还可以保持额定工作压力,并且流量保持不变。
     
    另外,多数机型带有清洁剂箱,可按比例喷射酸性或碱性清洁剂,选配不同附件还可进行湿喷砂,清洗疏通管道等作业。
     
    主要推荐机型:
     
    科美(热水)SCOUT 135商用高压清洗机
     
    KD 300 M 冷热水高压清洗机
     
    KD 500 T 冷热水高压清洗机
     
    KCS700 T热水高压清洗机
     
    科美(热水)KF Premium 9.21商用高压清洗机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