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H 200/38EM热水高压清洗机在文留油田井口清洗中的应用

    时间:2015-12-12 09:57:0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抽油井井口清洗是井口检修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清洗程度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井口修复工作的质量,如果井口外表被油污、淤泥等赃物覆盖,会给井口的质检工作带来很多不利影响。首先是从外观上无法准确判断出井口的损坏程度,试压时渗漏地方不易找出,给修复工作带来一定困难;其次是外表覆盖的赃物会腐蚀井口,导致零配件甚至整套井口报废,造成资源上的巨大浪费;除此以外,赃物还会造成环境污染,危害井口检修人员的身心健康,不利于HSE的发展。
     
    抽油机

    文留油田抽油井口的清洗工作多年来一直靠手工用铲子、起子等工具来清除外部油污,具有工作效率慢、效果差等缺点,并且只是对丝扣、钢圈槽等关键部位进行简单的擦洗,很难对整套井口进行彻底有效的清洗。为了使井口回收后能够得到及时彻底的清洗,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采用DIH 200/38EM热水高压清洗机对抽油井口进行清洗。

    热水高压清洗机的基本结构简单来说就是冷水高压清洗机加一个可以对高压水加热的锅炉或电热管,高压水经过加热盘管加热到所需要工作的温度,再经软管输送到高压喷嘴的部位,喷嘴把高压低流速的水转变为低压高流速的射流,正向或切向冲击被清洗物体的外表面,加热后的水作为一种动力和导热介质,对一些重油污物体环境清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其效率也是很高的。

    DIH 200/38EM热水高压清洗机采用曲轴传动不锈钢工业柱塞泵,工业陶瓷柱塞,高技术密封填料,不锈钢阀组,动力源采用飞溅润滑曲轴传动,柱塞泵、调压阀、安全阀,过滤器,高压枪,动力喷嘴等关键部件均为原装进口,电机帯易启动装置,保证在任何电压条件下均能启动工作;配有双层加热盘管立式锅炉,热效率高;电机自带过热保护,并配有温度调节旋钮。有电机和柴油机两种驱动方式。具体参数如下:
     
    DIH 200/38EM热水高压清洗机

    基本参数:
    型号:DIH 200/38EM
    工作压力(bar):200
    工作流量(l/min):38
    电机转速(r/min):1450
    电源(V/Hz):380/50
    功率(kw):15
    启动控制方式:Y-△
    最大出水温度:100°
    最大进水温度:85°
    缺水保护:是
    低压供水泵(kw):1.1
    尺寸L*W*H:1150x770x980mm
    重量(kg):230
    保证:12个月
    标准附件配置:高压枪x1  高压管x1  喷嘴x1
    枪控自动停开机:是

    实际应用表明,DIH 200/38EM热水高压清洗机投入生产后井口清洗效果非常好,清洗速度和经济效益得到显著提高,达到了HSE的设计要求。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