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压清洗机品牌存在的问题

    时间:2015-12-10 15:56:4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在国内各行业逐步得到了应用,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并逐渐应用推广到了不少企业,产业化的格局初步形成。通过对国内外高压水清洗市场情况以及国内外主要公司的产品情况进行比较,我国200 MPa以上高压清洗机的总体设计、装备的成套组装已成为现实,但主要部件如泵机组还需要进口,目前国内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处于发展阶段,还不够成熟,具体存在问题如下:
     
    国产泵损坏的连杆
     
    1、配置不够完善
     
    很多国产高压清洗机品牌提供的零部件种类不全、数量不足,用户不能根据需要选择不同枪具配件,无法满足用户多种用途的需要。
     
    2、系统参数缺乏优化设计
     
    为了获得最大打击效果和清洗效率,系统要求在额定压力、额定流量、额定功率即额定状态下工作。但在实际工作中,由于高压胶管规格使用不当,喷嘴、喷头的孔径、孔向与主参数不一致,清洗结垢物对象与清洗机主要参数不匹配等情况时有发生,致使整机经常在较小的功率下作业浪费了整机性能。
     
    3、高压泵质量问题
     
    高压泵作为高压水射流的发生装置,是高压清洗机的作业核心。因此高压泵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到整机工作性能的优良。在实际工作中高压泵常出现的诸如运动件耐磨性能差、高压胶管非正常破损等问题,都会对整机工作效率造成不利影响。
     
    4、喷枪问题
     
    喷枪性能、寿命、种类欠缺等问题,影响高压清洗机的工作效能。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我们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清洗问题,这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如何快速、高效的解决这些清洗难题,不但影响到工业生产的效率,同时也对产品的品质起到决定性的影响。由此看来,一个工业企业,如何才能快速、高效的解决面临的各种工业清洗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