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的市场前景展望

    时间:2015-12-08 17:00:2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的主要市场有两大块,一块是汽车制造业,另一块是液压件行业。我国汽车制造厂家近年来加大了对自动档轿车的投资力度,因此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的可推广性很大。液压件市场调研表明,液压件行业存在着清洗工艺落后,清洁度不能满足技术要求的问题。对于高压液压件产品,这些问题尤为突出。因此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的市场需求将是很大的。
     
    高压热水清洗

    就目前清洗市场而言,我国每座大中型城市的平均年清洗额至少在300万元以上,一家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平均年清洗费至少在100万元以上,如果按这个数字来计算,全国清洗工程量每年就有40多亿元。

    我国目前有大中型城市约400座,大中型企业约3000家,高压清洗机需求约9000台,并且每7、8年就会淘汰更新,缺口十分巨大。该行业年产值约12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高压水射流技术具有诸多优点及广泛的应用领域,相比于传统的清洗方法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国清洗市场巨大但高压水射流清洗所占比重较小,因此高压水射流清洗设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国内应加大研发力度以缩小与国外同行差距,以扩大市场份额。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