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在再制造清洗中的应用

    时间:2016-01-27 16:40:5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社会的逐步发展,依靠资源消耗来发展经济已经越来越难以实现,自然资源终有枯竭的一天,而再制造便是世界各国所能共同接受的一种有效减少资源消耗的手段,其可以极大增加资源的重复利用率,同时减少生成废弃物,削弱对环境的压力。
     
    再制造清洗是再制造工作的先决条件,进行再制造零部件的清洗质量直接制约着探伤、检测、修复、装配等后续工艺,因而需要受到足够重视。传统的再制造清洗一般采用人工清洗、化学清洗、高温焚烧、抛丸等,存在污染严重、成本高、工人劳动强度大等问题。针对上述原因,寻找一种新的环保清洗工艺已变得十分迫切。
     
    发动机再制造清洗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新兴的高新节能技术。高压清洗机则是根据该技术衍生出的清洗设备,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几乎横跨了所有的工业清洗领域。其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高压泵将普通的纯净水加压到数百乃至一千多个大气压后再通过小孔径的高压喷嘴喷射出的一股能量高度集中的射流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压水射流,高压水射流具有冲刷、楔劈、剪切、磨削等复合破碎作用,可立即将污染物打碎脱落并冲走,从而实现污染物与本体的分离,该技术具有高效、节能、环保、清洗成本低、设备通用性强等优点。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运用物理手段,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冲击性能对污染物进行清理,并且对用过的水加以过滤循环使用,进一步降低成本,可以解决以上手段遇到的多数问题。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针对再制造清洗产业污染物清理的问题,我们推荐采用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进行清洗作业,经客户试用后反应效果很好。下面我们主要介绍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
     
    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主要技术参数:
     
    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
     
    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采用国产名牌电机作为动力源,高压泵采用欧洲泵业集团意大利原装生产的曲轴传动铜合金柱塞泵,调压阀、安全阀等关键部件均为原装进口。设备整体采用球墨铸铁电源机架,坚固耐用。更有防爆或特殊控制要求机型备选。
     
    基本参数
    型号:DI 350/23EM
    工作压力(bar):350
    工作流量(l/min):23
    泵转速(r/min):1450
    电机转速(r/min):1500
    电源(V/Hz):380/50
    功率(kw):15
    启动控制方式:Y-△
    最大进水温度:45°
    缺水保护:是
    尺寸L*W*H:1150x770x980mm
    重量(kg):230
    运转时间:连续运行
    保证:12个月
    标准附件配置:高压枪x1  高压管x1  喷嘴x1
    枪控自动停开机:是
     
    实际应用表明,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具有效率高、效果好、对被清洗物无腐蚀作用等优点,是非常值得推广的再制造产业清洗新设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