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高压清洗机在管道疏通清洗中的应用【市政 工业 石油 化工】

    时间:2016-06-24 13:33:2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现如今,管道的应用多种多样,有各类上下水管道、工业用水管道、企业及居民区排污管道、雨水管、煤气管道、烟道等,但是都不可避免结垢,当植物油脂、动物油脂、杂物等黏稠物流进管道,日积月累粘到管道壁上就会形成垢体,头发丝、破布条、装修的残渣,微生物的繁殖都会在管道内壁形成垢体,导致管道内渍泥杂物堆积过多流通不畅或堵死。
     
    自来水管道内壁清洗

    一般的疏通机疏通只能治标而治不了本解决不了实质问题,只是当时疏通,但管道内壁还是存在污垢,而且容易产生二次结垢。而选择高压水射流清洗疏通可以很好的解决。德高洁市政下水道疏通高压清洗机以水为介质,采用自带的柴油发动机驱动高压泵,使水产生高压,经过高压胶管到喷头或喷枪,利用喷头向后的孔产生反作用力,引导高压胶管进入管道的深处。

    高压水射流有很高的冲击和剥削能力,多束、多角度强度各异的超高压水流清洗疏通管道内的污垢杂物,可将管壁上的结垢、金属氧化物和其他附着物清除,它用于专业疏通、清洗各种口径、各种材料的管道,效果非常理想。

    实际操作中可根据管道材质的类型、管道口径的大小、管道的堵塞情况调节出水口的压力,以达到不将管道破坏又能将管道最大限度的清洗干净的最理想的清洗效果。能对被清洗设备内结垢和附着物以及堵塞物进行彻底地切削、破碎、挤压、冲刷,达到完全清洗的目的。
     
    工业管道清洗方案

    德高洁市政下水道疏通高压清洗机疏通清洗管道不需要化学药品、溶剂或腐蚀剂等,更洁净,更环保。
     
    市政下水道疏通高压清洗机

    德高洁市政下水道疏通高压清洗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功能集中、轻便灵活、应用领域广泛等特点,是市政工程及各种高压清洗应用的理想设备,清通率100%杂物清净率95%以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