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对比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优势显著

    时间:2017-10-16 16:32: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温高压清洗机也叫热水高压清洗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化工、钢铁、汽车工业、航空、船运业、食品、酿酒、烟草、制药、市政、建筑装饰、能源、管道、电力、供电、造纸等领域的清洗工作。

    尤其一些物体表面的油污、油垢等比较特殊的顽固污渍,需要使用特定的清洁设备。热水高压清洗机尤其适合于这种高难度的清洁作业,高温热水能够使被清洗对象上的油污迅速溶解掉。

    就加热方式来讲,热水高压清洗机有电加热型和柴油锅炉加热型。燃油加热型清洗机不适合在封闭的场所使用,会排放废气。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是采用高压柱塞泵打出高压水,然后再经加热盘管加热到所需要的适合温度把水转化成高温热水,最后经高压管送达高压喷嘴,喷嘴喷出射流切向或正向冲击被清洗物体的表面。

    德高洁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
    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采用大水箱蓄水加热或小水箱简单加热管原理进行加热,预热时间长,浪费能源,未用完的热水被白白消耗。德高洁公司的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改变了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的水箱蓄水加热方式,管道流水通过即时加热,10-15°的冷水通过瞬时加热,出水温度可以达到60-85°的恒定温度。从而保证了清洗热水的及时稳定供应。

    德高洁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与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优势对比:
     

    产品名称

    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

    传统热水高压清洗机

    加热方式

     流水通过式电加热

     水箱蓄水式电加热

    加热工艺

     即时加热

     预加热

    出水温度

     60-85(℃)

     20-90(℃)

    加热时间

     即时

     长时间

    温度变化

     恒温

     温度变化大

    温度控制

     即时可调节

     难以调节

    清洗效果

     始终如一

     时好时差

    能源节约

     节省能源

     浪费能源

    即热式电加热高压清洗机是全电型冷热水清洗机,无排放,无污染的电加热系统,可在封闭式房间内操作使用。这种没有废气和废物污染的热水高压清洗机,对食品加工业、饲料加工企业、化工行业等企业的设备和油污管道的清洗,非常适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