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促进“煤改气”——燃气锅炉清洗就选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7-10-31 15:59:3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为适应环保要求,今年大部分燃煤锅炉已经被取缔,清洁能源替代燃煤锅炉。燃气锅炉和燃油锅炉、电锅炉比较起来最经济,所以大多数人们都采用了燃气锅炉。同时在燃气锅炉房进行低氮改造,有效地提升排放质量。

    然而,燃气锅炉也好,燃煤锅炉也罢,经过长时间运行,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水垢、锈蚀问题。水垢是锅炉的“百害之首”,因为水垢的导热系数只有钢材的几十分之一,所以当受热面结垢后会使传热受阻,从而导致燃料的大量浪费。锅炉空预器、水冷壁、过热器、省煤器等受热面堵塞将引起排烟温度升高,锅炉效率下降,引风机电耗增多;堵塞严重将造成风机拉不起负压,炉膛氧量不够,锅炉被迫停运。定期对锅炉进行清洗可延长燃气锅炉使用寿命,降低能耗,提高率。

    锅炉管式空气预热器清洗

    锅炉的清洗分两部分,一部分是锅炉对流管、过热器管、空预器、水冷壁管水垢、铁锈的清洗;一部分是对管外的清洗,即对锅炉炉膛的清洗。高压清洗机可以对清洗对象的内部结垢、堵塞物或表面附着物进行彻底地切削、破碎、挤压及冲刷以达到完全清洗的目的。采用高压水射流清洗设备进行清洗,不需要化学药品、熔剂或腐蚀剂,使用安全、环保。

    德高洁公司专业从事高压水技术二十多年,虽然锅炉的型号不同,构造各有差异,但几个主要清洗部件大致相同,德高洁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由高压水泵,进水软管、高压枪杆、专用喷头等组成,采用不同功能的喷嘴,就可有效地对不同结构进行清洗。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

    德高洁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具有清洗水压高、调节方便、对被清洗设备无腐蚀、无污染环境、效果明显等特点,是一种行之有效而省时省力省钱的好方法。一般可降低排烟温度4~12度,提高主、再热蒸汽温度0.5~5度,降低引风机电耗,并能及早发现蠕胀、垢下腐蚀等隐患,对机组安全、经济运行非常有帮助。

    德高洁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是锅炉炉膛清洗、锅炉对流管清洗、锅炉过热器管清洗、锅炉空预器清洗、水冷壁管水垢清洗的有效清洗设备,也是环保监察严峻形势下的优势选择。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