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建筑立面翻新 德高洁铲墙皮高压清洗机帮您忙

    时间:2018-02-02 12:58:3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容貌、新型建筑日新月异,形成了城市靓丽的名片。风吹日晒中的建筑在经过时间的洗礼之后,难免会留下岁月的痕迹,不管是瓷砖、涂料、清水墙等,都会出现开裂、脱落、污染物积累等影响装饰效果。旧建筑与新建筑毗邻共存影响城市景观风貌,同时也影响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对旧建筑以合理的更新、改造,达到建筑物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是旧建筑改造的趋势。而在改造过程中,第一步也是十分关键的一步就是表面基层处理。
     
    高压水建筑外墙铲墙皮工艺

    对于外墙翻新工程来说,首要的问题是原基层的检查与处理:已经风化的混凝土基层;吸水性强且粗糙起砂的水泥抹灰层;疏松、起皮、严重粉化的旧涂层都应该事先进行清除。除去粉化、空鼓的旧墙面,去掉粘结不牢的表皮去掉,修补破损、凹凸不平的部位,使外墙平整度和强度都达到后续施工的要求,便于新涂料和墙体粘结。

    旧墙面基层处理的方法主要有人工凿除或铲除,以及采用高压水射流技术清除。就工作效率和环保指数来看,高压水射流技术在墙面基层处理应用上更有优势。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旧房改造、建筑外墙翻新也需要专业的设备来进行处理。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凭借二十多年的高压水射流行业经验,推出建筑翻新旧房改造专用高压清洗机,轻松操作、后坐力小,以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效果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工作。
     
    建筑外墙铲墙皮

    在旧墙体翻新施工前要先对墙体进行检查,将空鼓和破碎、松动的瓷砖、马赛克铲下,检查墙体有无长霉、生青苔、否则用钢丝刷擦净,最后用高压水冲洗干净;检查墙体有无泛碱,如有应用高压水清洗干净。

    对于老房翻新,墙面一定要做底漆,墙面底漆能够抗碱防潮、封固基材、保护面漆,提高面漆的质感和遮盖力。如果没有刷底漆,墙面容易起泡、发霉,太阳照晒时间长了也容易变色。

    旧建筑立面翻新要遵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根据不同建筑物各自的结构特性,设计出经济节约、安全可靠的改扩建方案。精心设计、严谨施工,重新塑造美丽、靓丽的形象,让旧建筑外观焕然一新,使城市形象得到整体提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