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外墙铲墙皮工艺之革新——德高洁旧房改造专用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8-01-30 14:01:2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外墙是建筑最容易变旧的地方,经过几年之后外墙会有很多污渍。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新建筑新景观层出不穷,旧建筑与新建筑毗邻共存影响了城市景观风貌。因此,城市建设部门会对旧建筑进行合理的更新、改造,达到建筑物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建筑外墙翻新可有效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建筑外墙铲墙皮

    如果外墙防水、保温、基层处理不好,会出现渗漏、开裂、外立面脱落等现象,所以外墙翻新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建筑的使用寿命。

    对于外墙翻新工程来说,首要的问题是原基层的检查与处理:已经风化的混凝土基层;吸水性强且粗糙起砂的水泥抹灰层;疏松、起皮、严重粉化的旧涂层都应该事先进行彻底清除。除去粉化、空鼓的旧墙面,修补破损、凹凸不平的部位,使外墙平整度和强度都达到后续施工的要求。

    德高洁旧房改造专用高压清洗机作业方便,压力、流量可根据需要调节;整体金属框架,美观且坚固耐用;四轮设计,便于移动,非常适用于旧房改造翻新。

    高压水建筑外墙铲墙皮工艺

    高压水射流具有冲刷、楔劈、剪切、磨削等复合破碎作用,可立即将结垢物打碎脱落并冲走,从而实现垢层与本体的分离。因为高压清洗机是以水为介质,因此具有无腐蚀、无污染等特点。德高洁旧房改造专用高压清洗机采用欧洲泵业集团意大利原装生产的曲轴传动不锈钢工业柱塞泵,具有运行平稳、噪音低、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易维护等特点;曲轴箱材质为球墨铸铁,用以保证高强度和抑制震动;设备整体采用球墨铸铁电源机架,坚固耐用。
     

     设备参数

     泵转速 (r/min)

     1500

     电机转速 (r/min)

     1500

     电源 (V/Hz)

     380/50

     功率 (kw)

     30

     启动控制方式

     Y-△

     最大进水温度

     45°

     缺水保护

     是

     低压供水泵 (kw)

     1.1

     运转时间

     连续运行

     枪控自动停开机

     是

    热门搜索: